鈞祐的獨立山兩天一夜露營//爬山爬到樟腦寮車站

早上五點半,被鈞祐挖起床(還是六點呀?)
梳洗過,就直接去菜市場買該買的器材

『我們決定一下我們的財務大臣是誰』




「當然是會計系的呀!」

雖然鈞祐和雅雯都是會計系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是雅雯接財務大臣
我們就前往菜市場,一大早的菜市場

「哇~真的有那麼早就開的菜市場口也~」

『本來就這樣呀!又不是每個地方都和旗山那種鬼地方一樣,沒有早上的菜市場,上次出營隊,和志欽當器材組,一大早跑去旗山的菜市場,結果沒有一家有開的,想說和志欽說「要不要去喝豆漿吃早餐呀?學姐請客」結果沒帶自己的錢包!XD』

逛了一篇菜市場,返回的路上,我們買了肉絲、菠菜、蛋一斤、金針菇....
順路吃早餐(蛋餅15元/個,豆漿10元/杯)


最後想買火把,所以先把東西放在鈞祐家,跑到另一邊找便利商店買火把

『大社住久了,我以為便利商店就有買火把這一類的烤肉器材』
「這麼說大社真是塊充滿奇蹟的寶地呀」

我們還想跑到五金行找找看
可是,現在才早上....

「大社五金行幾點開?」
『早上十點過後吧!』
「既然充滿奇蹟的地方,都沒有那麼早上了,更別說別的地方了,我賭那一家沒開」
【我也賭那一家沒開】(雅雯說的)
『那去7-11找找看好了』
【蛤~~你們去好了,我先回去睡覺等你們】
『等一下,我媽帶我們過去時,我再說「媽~在7-11停一下」這不就好了!回去吧!』


回到鈞祐家,整理行囊(大部份的東西都是鈞祐家提供的)
因為我們帶的背包太小,所以鈞祐就帶比我們大的包包,當然共同器材也都跑到那邊去



別看現在下面那個國軍包包那麼小,等到它下車就變大了!(笑)


雅雯真的是比較高的哈比人
看那兩個哈比人穿著制服,笑得多燦爛呀~等一下就知苦了!^^



到山腳下之前,我都在車上睡覺,所以「跳~~」



『醒來囉~我們到了~』

下車,拿了背包、睡袋,和張媽媽說掰掰之後,就是一滿山的樓梯等著我們
第一次看見雅雯的臉色青成這樣!哈哈~~




 (別急!等一下有照片~~)

上山,到入口前,我們小休息一下

《錄影開始》




爬山到目前為止的感言:

雅雯:「什麼鬼,這麼多樓梯,我只要斜坡就好了,我不要樓梯(雅雯對樓梯求饒狀...XD)YA!!我不要樓梯..我不要樓梯..(裝鬼臉」

文雅:「我累了!我想回家~~(笑)放我回家可以嗎?(笑)」

《錄影結束》

鈞祐背背包的英姿,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錄影開始》






鈞祐:「真該死!下次千萬別帶太多東西,會很累!而且你看他們背的背包都很小唷!」

(鏡頭轉向雅雯)雅雯:「好小唷,半個人身高的背包」(雅雯的一半?那真的很小...)

(鏡頭轉向文雅)文雅:「...(指著背包~~笑)」

(鐘頭轉回鈞祐,雅雯入鏡)

鈞祐:「再看看我的」(指向背後的背包)

雅雯:「我們這樣三個人跟他跟強烈對比有沒有」

鈞祐:「好重唷!」(往後走兩步)

雅雯:「好輕唷!」(跳兩下)

《錄影結束》



抱怨歸抱怨,我們還是向前走(笑)



「還沒有到入口ㄋㄟ~怎麼喊累了?」



鈞祐不斷的告訴我們....XD

到了一個有山谷的風景,我們停下來拍了一兩張

(其實是累了,稍做休息)





快到入口,我們看見鐵路,我就很開心的去拍了一下照片





入口處,有一個買東西的攤販,這就是入口,我們拍了一張入口的

橋了好久,還是叫別人幫我們拍!(我的忘了怎麼弄了,所以出動雅雯那一台^^)

(看得出第一張還沒有準備好嗎?^^)



特地留了一個「好位子」給雅雯!^^

辛苦他幫大家拍照~~







開心的在入口處拍了好多照片!



好不容易用自拍模式拍好,一會兒,有火車經過

我瞄準好了,想不到火車快到時大力給我「ㄅㄨ--ㄅㄨ-ㄅㄨ-」

害我嚇到,火車頭的照片,就切到了!orz





從入口進入後,我們就沿著鐵路走,踩著鐵軌,走路的姿勢竟然也被收錄下來了!






突然有人想說要拍個臥軌照,還好火車開走了!^^可以盡情的臥


【哇!背後髒掉了!】
「哇!幫我看一看我有沒有髒髒的?」
『很髒!你穿白色就是一個錯誤』(幫我拍一拍)

然後,雅雯一直不要臥軌,被我和鈞祐拉到鐵軌上,躺下去之前,你看看,雅雯還那麼的開心


只是伕頭的鈞祐,一不小心,雅雯的頭就撞到鐵軌了



「咚!」



瞬間,彷彿時間靜止了一般,大家都傻了,真的很大聲

有興趣的,我可以傳雅雯的感言給你看...



《錄影開始》

雅雯:「唷~~好痛,人生瞬間黑暗了起來,我的明天在哪裡」

文雅:「你叫什麼名字」(手拿麥克風狀)

雅雯:「我叫什麼名字?我不知道!」(收相機中...)

鈞祐:「能不能說一下你的感覺如何?」(手拿麥克風狀)

雅雯:「...........」(呆滯)

文雅:「你今年幾歲」

雅雯:「三歲」(手指比三)

(笑)

鈞祐:「百分之百,這邊有人在獨立山上,突然間遇到了鐵軌,然後摔倒,撞到了在鐵軌上面,ㄎㄛ到了頭,現在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請上網搜尋一下失蹤人口,有人走失的話請來這邊認領,電話在這邊(手比鏡頭下方)電話是0800-080-0800」

文雅:「他無名氏蛤(笑)」

雅雯:心中os:orz....

《錄影結束》



錄影的樣子,被影片檔中的雅雯拍下來了!^^(我還在擔心,我的照片太少呢!)




補拍一下臥軌照,這次有加睡袋,就算手放開,也沒關係



一群瘋子玩夠了之後前往第一個休息站「樟腦寮車站」...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什麼是留言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