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祐的獨立山兩天一夜露營//出發

從獨立山回來的當天,傳完了照片,晚上九點就睡了(太累了)

隔天八點起床,吃完了早點,回到電腦旁,一邊充飽數位相機的電,一邊聽著古董音響,開始寫下這兩天一夜的過程



回想源起,是在結束了七股的兩天一夜,兩天內雅雯又問我要不要去爬山...
我就跟著去爬山了...^^

鈞祐和我的兩張車票
活動的第一步就在這兩張小小的紙片



『我們要去露營』
「什麼!露營?」
『對呀!雅雯沒有告訴你嗎?』
「沒有!現在下車,來不及了吧?」

我上車之後才知道,活動是什麼樣子的,是沒有值星的服三呀!〒〒~~
而鈞祐在上火車後,才開始安排這兩天一夜的流程,很精彩唷!^^

雅雯上車之後,他那節車廂都沒什麼人,我們就跟著移動過去坐,可以聊聊天

「各位旅客,本列車的終點站,嘉義站到了,請準備下車」

(看不出是合成的吧!「嘉義車站」六個招牌原本是曝光到看不見的)

鈞祐媽媽的車,早已在車站門口等我們了
只是鈞祐一開始沒有看見!^^

「看到這個汽車旅館的招牌,再左轉,右轉就到我家了」
『但是這之前的路完全不知道怎麼走』
【那如果這個招牌拆掉了呢?看7-11好了】
《那如果7-11關掉了呢?(笑)》

到鈞祐家,原本要住在最上面的!只是發現今晚不適合住(有發霉的味道)
所以改住樓下一點的房間,擺設相當的自然...



『orz是什麼意思呀?英文嗎?』
「蛤?你不知道?老人!」

在等廁所刷牙時,雅雯這樣問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什麼是留言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