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祐的獨立山兩天一夜露營//樟腦寮車站到獨立山車站

樟腦寮車站...




趁哈比人們去上洗手間,拍一下車站的樣子(我努力了,實在不能在後退了!又沒有廣角鏡頭)

當然,要找路人幫我們拍一張囉~~



『這個任務就交給你了』(雅雯把她帶的相機拿給我)

我心裡的os「你在害羞什麼呀?@@a」(開玩笑)



我就找了一位小朋友,似乎兩歲吧!不高!很可愛~

當然,最後是他媽媽來幫我們拍~







我們到樟腦寮車站休息

有沒有人要和牌子合照的呀?







『你為什麼要這樣拍呀?』

「你看!」

『咦!比較好看口也~』

(左上是我拍的,另外兩張拍行李是雅雯拍的)





(最大的這張,我覺得最好看,只可惜鐵路沒入鏡)



雅雯看我把相機拿得低低的拍,姿勢很難過,問我為什麼要這樣拍

我只是想拍個有主題的照片!^^

雖然技術沒有很好!(還是會切到)但是看起來至少要「該有的都有」









休息一下!現在是狂拍照時間....



『姿勢要特別一點啦!擺陣!不能笑!』

「才不要例!我們要正常一點的姿勢!」









突然發現鈞祐的行李,濕濕的



「完了!雞蛋破了!」



趕快把鈞祐的背包打開,把東西拿出來

首先拿出我們三個人的外套(這就是為什麼鈞祐背包下車之後變大的原因之一)

最後証明,蛋沒事!(文雅用報紙包蛋的技術果然很厲害~雖然只是蓋上+包一層)

是肉絲的肉汁流出來...



雅雯和文雅拿出現在才想到有帶的塑膠帶(笑)

整理一下食材,該包一起的包一起....

整理得差不多時,有火車過來了,我們趁火車還沒有走,就一個人去拍一張個人照with火車









(你們猜鈞祐在幹嘛~~他在「再見」,不虧是鈞祐呀~~)



「鈞祐!等一下我們換背包好了!我背背看...」



出發後,走在滿山滿谷的樓梯,我有點後悔我剛剛出發時,這麼對鈞祐說!(笑)

可是臉色鐵青的卻是雅雯!哈~~

雅雯呀~~多爬樓梯,腳多運動,腳才會變長唷!(雅雯別打我)



背上的感覺,真的會向後倒,自己的重心要稍微向前一點點



小休息停下來,看見的風景,拍很多照片












(獨照這張是試拍...XD發現角度的亮度夠,就合照啦~)



再走了一下,發現另一個地方拍照更適合,又停下來拍照了!^^







也讓每個人背背看大背包的滋味...

仔細看,一個哈比人=兩個背包





『口也~~好輕呀~~』

「哇!鈞祐背大背包都走在最前面了!現在換成小的,不就用飛的了?」

【走慢一點呀!等一下~~】

「鈞祐!我先上去囉」(停下來會更累,所以要保持速度向前進,其實就是現在在後悔的...XD)







(下面兩張各是兩位的經典表情,為了體貼讀者,我有做連結,按下去有800×600的解析度可以觀賞)



終於把山坡上的樓梯走完了,我也把背包還給鈞祐(換我飛了)

然後我們就開始走錯路了!



『剛剛那一個是第4隧道,現在這個是第3隧道,哇!我們走錯方向了』

「好吧!走錯路!拍照!」



從第5隧道走到第3隧道口才發現

手指的方向是第4隧道口的方向


(另一張是還沒設定好相機拍的相片,為什麼沒有我?因為我在按快門...orz)
(兩張的位置是一模一樣的!鈞祐的姿勢機乎一模一樣!太厲害了!)



文雅在走隧道時,畢竟裡面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

我們只有一支小小的手電筒~

她又走最後一個...



隧道還滿長的,有時是彎隧道還看不見出口,要過個彎才看得見

還有的會滴水,滿刺激的!^^



後來改變隊形,改成兩兩並排,方陣隊形走隧道,情況才好一點點...

走完了所有該走的隧道時,我們拍了一張照

這張的相機放在前所未有危險山坡上,對人類來說也許沒什麼,小落差而已,對相機來說,一不小心,就掛掉的高度






令人害怕的黑暗山洞

會不會有蝙蝠呀?(開玩笑的)





再過一個彎,走一個有樓梯有斜坡的東西,就到第二個休息站「獨立山車站」...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什麼是留言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