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祐的獨立山兩天一夜露營//獨立山車站到營地

呼!走到獨立山車站,感覺腳快斷掉了!

因為快累掛了,所以沒有力氣拿起相機拍照了!^^a(懶)

我們就只是坐著,聊聊天,看看接下來的行程是什麼

鈞祐則是和他親戚聊天(在賣菜的攤位那)



這裡很熱鬧,鈞祐的奶奶就是在這裡賣菜的,就住這裡附近,而且有賣杜老爺冰淇淋





經過一段不短的休息,大家都累呆了....



鈞祐帶我們往營地前進了!





『走這邊好了,那邊要蹺一圈,太遠了』

「那不就要.....」

『走回去吧!回去剛剛賣東西的那裡』



沒錯!我們又往回走了!^^

呵呵....走了好久好了....





『再十分鐘就到了!』

「真的嗎?衝呀~~」

『開車十分鐘』

「.............」



經過了山路無情的磨練加上鈞祐辛苦的帶路!^^

我們終於花了四個小時,上了山上,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爬文一下,鈞祐說上次帶無敵、小re來的時候,是花幾個小時呀?XD哈哈....



不管啦!好不容易到營地了!

見到鈞祐的奶奶和舅舅(鈞祐眾多舅舅之一),我們不管了,打個招呼、放下背包,就坐在地上休息起來!呼~太操了!連走四個小時的山路,看來鈞祐真的是太久沒回來了!^^





鈞祐的奶奶看起來是剛採完菜要拿去賣,不過一直叫我們多採一點,真是有夠熱情的!鈞祐的舅舅還拿豆子給我們吃,休息到大人們離開了之後,我們的體力也回復的差不多了!



目前下午一點半,到營地,該做些什麼呢?

首先就是搭帳和坎事囉~~



我是負責生火的生火組!^^不過這一次,我嫩掉了…

因為遇到了高手,生大火有生大火的方法,而不是用烤肉的那種小火

慢慢烤嫩枝…



用剖半的竹片+報紙就可以了!

但是,我學不起來!^^



聽鈞祐說「用榖殼就可以當火種了」

我就用自己的方法,把榖殼用報紙包起來,捲成火種的形狀,再把上面燒的紙打開一點,好讓火種好燒起來,再架上一些嫩枝和竹片,就可以輕易的燒起來了!

其實營地的柴,都很好燒,因為很脆、很乾

竹子又是更特別的東西,燒的火很大,燒很快就要再加了!所以,燒出來的是短暫的大火,非常適合用在生火,推薦★★★★☆



中午吃什麼呢?

服訓麵+罐頭...







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我們吃完了剛剛那一鍋的麵(原本還以為吃不完)

在大家都得到一頓溫飽之後,已經是下午三點了,原本要前往晚餐的地場,但是為了晚會!我們就開始找晚會的場地(有營火晚會)



『有沒有興趣看漂亮的蜘蛛網呀?跟我來』

「好哇!好哇!」

當我們到的時候,蜘蛛大哥剛好從網子掉到地上,等雅雯他們再過來的時候(我拍完的時候)蜘蛛大哥才升空回到他家....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







為了營火,所以要劈柴,當然我又跑第一啦!上次迎新露營,我可是拿柴刀劈了一手營火柴呢!

所以,這次拿的是斧頭,也沒關係!對象是竹子,也可以…



『嘿!聖凱,你很適合住在山裡口也~~』

「就因為劈柴嗎?」



哈比大姐姐們,也來試試看拿那一把斧頭的感覺(真的還滿沉的)





(看他們的咬緊牙,殺氣凌人的樣子,比我還適合住山裡吧!哈哈~~)



劈好柴也看好營火場地了,最後決定在要爬上去的竹林裡,營火柴也搬上去了…

(對了!雅雯說我適合住山裡,還有一點是因為繩結= =")

一切都準備好,就要出發去晚飯的場地囉!^^



心中的os:我們爬山上來這,就為了吃飯嗎?一直在準備吃飯!orz...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什麼是留言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