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隊心得//不知道誰寫的什麼心得

營隊心得
每個社團為什麼都在辦活動?活動是為了回憶,而人離開後就只能活在別人的回憶之中。
這是我上一個營隊心得的第一句話,而今我還是拿這句話當第一句,我想不管是誰都有各自
參加營隊的理由,這也就不贅述了,這次營隊牽扯到從剛開始營隊說明會、營前訓到營隊本
身,歷經副召、值星官到生活官,心境沒什麼太大變化,或許跟我的出隊動機有關吧。每個
活動我的會問自己,有必要嗎?我這次的回答是:學會放下。
建站,小黑的不克前來,完全把一波三折的晚會戲劇推入萬丈深淵,課程也沒準備完成
,完全不能放鬆,大地也因為場地、道具做了大幅度修改,整個準備動作就只有一個”虛”
字可以形容,或許個性使然吧,其實建站大家也只有稍稍積極,所以有幾次嚴肅一點點,真
不適合我,我還是喜歡自在。
二月五號溪埔國小的第四小隊,在IRIS(艾莉絲)名字的催化下,很快的不需要自我介紹
就讓大家都知道了,或許是邊遠地區,學員人數少,所以他們也大抵認識,在青椒、甘蔗、
小白花的帶領下,第四小隊隊務蒸蒸日上,可是總覺得空虛,或許是我沒那麼用心了,儘管
魔音傳腦讓我覺得感覺很對但是我就是無法放開,很快的晚會來到,這部份還是留給回憶吧
!這應該是忘也忘不掉的了,直到結業式快結束,或許我才發現,我的狀況來自於我的任性
吧。
二月九號小坪國小的第四小隊,讓我無言的是當我站出來的時候,居然ㄧ堆人喊我值星
官,我該說什麼呢?不過這是我印象不錯的國小,所以也就不苛求了。但是一樣,感覺居然
一樣,我想我完了,因為我沒有特別的感覺了,在這晚會如預期般順利,歷經一課的豬籠草
,我想會有所成長吧。
這次我不感謝了,這次想說說大家吧,柚子的演技沒看過真是看不出來的好,風鈴草的
韌性卻也是少人所擁有的,更多人族繁不及備載......。曾經,我們有幸擁有一段美麗的青
春年歲。終於在走過後,還能留下一點刻痕。我,滿懷感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什麼是留言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