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服社與我//看見自己遺失的一塊

最近,真的是優缺點大轟炸之外,還讓我意外的得到過去曾經的優點


以前曾經有個女孩,我很愛很愛她
我向天神許一個願




「如果可以,我願意用我畫畫的才能,來換取談場戀愛」


天神聽見了,派了一個天使,陪我渡過這一段美好的時光

卻無意間奪走了我的耐心和熱情

在昨天,我意外的遇見小開
他很熱情的叫我,並且邀我一起去吃飯
和他聊聊,發現以前的自己是可以陪學弟做企劃書一個晚上

自己是一個可以和學弟妹玩得很開心的
雖然過程會有壓力,不過在這個過程中,會感受到我給的熱情和關心

在結束之後,會有想要再一次的
才藝競賽、社團評鑑、寒訓、期末社員大會....
還有平常的練習,都一一的展現著過去的我
是這樣的熱情、有耐心、準時、有原則

天使之所以稱之為天使,是因為他帶來神的旨意
那位天般的女孩,完成了天神交待的任務後,離開了我的身邊
帶走了這兩樣東西,並不是不能畫畫,而是培養畫畫能力,最重要的就是這兩樣
我想,是我該重新找回來的時候吧!

小開說「如果你真的給人這樣的感覺,那就是你變了!別留戀了!失去過去的你,是一大損失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什麼是留言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