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服社與我//不怕冷的大姆哥

今天,下午沒有去上軍訓課,在寢室睡覺看程式,上週的報告報告完了,我想這一週可以放個小假吧!^^
所以,也沒有去換藥,晚上聽宥銘說有湯圓吃,所以跑去社辦等吃湯圓!^^
遇到了涵涵小妹(應涵姐要求)~~熱心的幫我換藥,就和當年我在社服社當新生一樣被照顧的感覺
時空突然拉回了過去,很溫暖,很棒的社團的感覺!當然,是一種被學姐關心的感覺重現而已!^^


非常感謝大家都很關心我的傷口!^^
像是彥岑看見我,就問我「聖凱,傷口有沒有好一點」
讓我覺得,很開心!

換藥當然要把紗布拿掉,看縫線的樣子,所以順便就拍兩張來看看...




這是涵涵幫我換藥的一景,雖然這小女子不是護理系
不過據他本人說,以前"當嘎"很嚴重,所以開刀,換藥都是自己換的
熟練得很,所以才問我有沒有油布(黃黃的那種紗布,下次換藥不會黏傷口)
不過這是刀傷,是沒關係的,反正都不會痛了!^^

幫我攝影的是社團的好男人,"ㄤ賴"大大,電腦很強的呢!^^

很開心,很多人其實還是關心我的!這傷其實讓我痛,但是帶來的開心,是更多的....
被照顧的手指,被關心的人,被溫暖的心!^^
<----------------內心話的分隔線----------------->
這個傷,和分手的心情是一樣的
沒事時,就不會有任何感覺,甚至於打它都不會痛
它要痛時,就給你隱隱作痛一下,痛到大姆哥開心了,我才覺得不痛了
抽痛一下,都是很有感覺的
心情,也是這樣....
可是今天有了大發現...

很多人,在長大的過程之中,都有著大大 小小的傷口
無敵也有疤、ㄤ賴也被石頭打過腳、小唉、涵涵和宥銘也縫過
大家都有著過去的傷口,時間過去了,就留下疤,告訴自己「別再受相同位置的傷囉」
一個教訓,是一段故事,是人生的一種經驗
心靈的傷口,亦是如此,今天你受傷了,你是否也是認為自己是最慘的呢?
其實,大家都不是最慘的
最慘的,不會有機會告訴你自己的故事

「失去,其實是一種獲得」

有時發生了什麼,往往是為了下一件事情,而做準備呀
別在發生的點磨太久,下一件事情,才是重點!
我想,這個刀傷是帶我走出心口的痛最棒的良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什麼是留言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