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社與我//2005-04-24[柔道.市長盃.個人賽]


[下午.道館]

在個人賽的部份,由於大家都分散了,只記得一號比賽場中大家的比賽情況...
有吉駿、我、金毛、方益、丫申
至於立群和武老大就在第二場地和巴西人博命著~

可是也沒有每個人都記得很清楚...



吉駿被明誠的對手肩車一勝

只記得,方益被單臂一勝,判了之後,沒聽到對方還在攻
在接下來的小內割又一勝

金毛和丫申的我就忘了..

我第一場和第二場個人有打敗別人(都是明誠的)

第一場,轉入兩次寢技,做勒技,兩次都被判分開(怪)
再來就是拜練習所賜,大外割來一支,壓倒一勝

第二場,對方的重力和練習中的丫申一樣,向前推,所以一支巴投一勝
金毛說對手滿強的,怎麼那麼快?呵呵...只能說巧合啦
決賽的對手就沒有那麼簡單了,而且壓力也不一樣...

第三場,對手是中正高工的搶手很快,速度也很快,一開始做入寢技,被壓制
老實說,不好掙脫~不過還是可以轉移動作但是卻被他站起來了....
再來就被過肩一跰了~ 一一"

個人賽很快,很刺激...
是平時練習成果的展現,當然還有怯場的影響
希望可以練習抗壓力
可惜,最後一場,沒有很小心~>"<
不過,對手真的很強倒是真的,練習環境完全不同~

大家也為我感到開心,得獎了是大家的光榮
以後也明白了自己該進步的地方...

加油吧!向黑帶前進...

[下午五點左右.道館]

閉幕,頒獎
我們在討論等一下要吃什麼,丫申說想吃擔仔麵,大家都餓了....
我就帶大家去吃三民街那邊的那一家好吃的麵~

看得出大家為了今天的比賽,滿失望的,心情一定和我大大不相同

吃著好吃的麵,還有小菜~
和柔道社的大家一起比賽完,正是理想中的境界呀~^^

載丫申去楠梓火車站,他要回岡山

[晚上六點半]

好像是回到學校,或者是前往大社的路上~
反正已經到學校這一帶了~


91期 白帶 《深黑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什麼是留言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