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八耐 to 台北

「這輩子,有些東西如果現在不去做,以後就沒有機會了」





今天,在台北三重出發,早上和志興、源祥、柏廷去吃中餐,這是一家叫做家提的牛排館,位於不在西門町的那一頭的中興橋下,我點了嫩肩牛排220,館內的所有熱食、甜點、冰、烤土司、飲料還有麵....都是無限使用,幾乎就是吃到飽了,這也是源祥很推薦的原因!^^



送來的嫩肩牛排七分熟,表面上還有一絲絲的血色,噗滋噗滋的鐵板和蛋、麵(它用的很像是烏龍麵)、肉的搭配,還滿棒的,黑胡椒醬和磨菇醬都是自助式的,而且還有一罐一罐的那種牛排醬,感覺還不錯!



肉質好,切面的顏色,就是熟肉帶點粉紅又有血絲,切下去的感覺軟軟,咬下去的感覺嫩嫩的,但是肉筋還有留一點,所以咬起來還有保持一定的口感,一整個的感覺就是讚啦!^^



吃到一點,這時源祥先回去家裡,晚點再回來找我們,剩下的人就出發到西門町去了,而且坐公車只是到下一站,但是卻要過中興橋,看似三分鐘的車程,如果用走的,說不定就要讓我們乾掉(因為中午一點)到西門國小站,進入西門町,還是到萬年大樓逛逛,然後....有試喝可口可樂zero的活動,還滿有趣的,有三個扮忍者的專業工作人員,定格做很多動作,還有服務人員端可樂來給觀眾喝,我們在等源祥的時間其實就逛完西門町了,有看到阿宗麵線(那家客人都是站著吃麵的店)還有去女僕店(在外面看而已啦)然後,源祥在下午四點到!orz×100

我提議到誠品武昌店去逛逛....跑到那邊的書店(誠品)



那時,我問源祥,是不是可以帶我去八耐,我想看看那個「野狼改環抱式車架」的東西,其實,我在西門町就有打電話過去問,順便看看今天有沒有開門....

源祥說「好哇!沒問題!」

之後柏廷和志興就先回家,我和源祥就跑去八耐,這是我第一次在台北的摩托車移動,如果要我自己騎,也許真的會輸給台北人....呵呵~~

這一家我覺得是很有名的車行,卻開在很不熱鬧的地方,但是店家的老闆服務很親切,雖然看起來有一種壞壞的感覺,說明來意,老闆拿了一個樣品給我看,而且還合到車上比對給我看(日後寫一篇介紹文章)報給我價錢之後,老闆說這是公定價殺不得,不給我殺,我只好.....唉!給它敗下去了...同時,要了一張貼紙和一張名片(貼紙是要拿來貼在零件上的)

回程時心情是和之前截然不同,也許是這次來台北的主要目的達成的感覺,也許是一次敗了不少錢的感覺以前沒有過,也許是感謝源祥的大力協助,使我可以不用搭公車,繞遠遠的路,花很久的時間,一種感謝的感覺....最後回到了三重,志興剛好打過來,說他剛回到家....(看來源祥也騎很快嘛)



晩上,和志興and志興的國中同學一起去吃晚飯,原本預計要去吃日本料理的,結果...因為九點了,加上走過去要很久加上他還有照片要洗(作文簿要貼的照片)所以,更改吃的東西,改吃拉麵(一樣是日本料理啦)

今天一整天,都還滿愉快的!^^至少,待在台北的時間,讓我感覺到,很感動,一種....互挺的感覺,很棒,「想」朋友就幫到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兵的感情,還是台北人的待客之道!^^總之,今天我很開心!很謝謝志興、源祥、柏廷

而且今天,有很多地方奇翰都帶我去(路過)了,只是那一次玩太累了,沒寫網誌,實在很可惜!在此特別提一下!XDDD當然也要謝謝奇翰帶我來初遊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什麼是留言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