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At World's End



「聖凱!我現在在墾丁,浮潛的通識課,下週要看神鬼奇航是吧?沒問題」

上上週留守,看見期待已久的神鬼奇航三在廣告了!還好有排休可以去看
約約上次去看的原班人馬吧!第一個就打給尚憲,想不到他真的去修那一堂
充滿青春的課程!真不錯!^^



希望尚憲可以幫忙聯絡太郎和彥岑....

『太郎!打給我喔?』
「好久不見呀!想聽聽你的聲音不行喔?」
『下週神鬼奇航三呀!星期六好了!』
「嗯!要服三喔!」
『那星期日好了』
「嗯!應該可以啦!」

上週要帶超哥去練柔道(還在等他出現啦),太郎就打過來給我了!
順便告訴他看電影的事,他也答應我了....真好真好

彥岑.....也有通知到了!(過程有點忘了!XD)




這一週,終於要看電影了!
放假前的三千公尺,因為服三的毅力才完成它
收拾好東西,到大門口之後,才發現手機忘在營區裡面,再跑回去拿
一通未接來電,彥岑打給我?

「聖凱,這週末是不是要去看神鬼奇航?」
『對呀!怎麼了嗎?」
「卉菱說她也要去,你自己打電話跟她說吧!」
『喔!』
「還有!聖凱....你竟然把我的秘密講出去,你的信用破產了」
『(驚!!)我沒有哇~~~(我真的沒有)』
「口亨!」
『我打給卉菱問清楚是怎麼回事好了』

結果只是一場完美的誤會!==而且還搞錯事情!唉~~
不過誤會解釋清楚就好啦!^^這才是最重要的

卉菱想要星期六去看,星期日似乎不太方便....
不過我是希望原班人馬,所以依尚憲他們星期日晚上....歹勢啦!卉菱...XD


「聖凱,去看神鬼奇航可不可以改時間呀?」
『怎麼了?』
「我現在在墾丁了!星期天晚上突然說要開社員大會的籌會,我是主席,一定要到耶」
『不管!>"<(怒!!)不要去了啦!唉拗~~』
「太郎也要去服三探勘,所以星期天晚上也....」
『嗯!回來再說好了』




(不等他們就跑去看電影了!XD)





看完電影之後,我載彥岑回學校的路上
依照慣例,一定要討論一下電影未解開的謎團和劇情


「杜納最後一定也會步上Davy Jones(深海閰王)的後塵吧?」
『未必呀!因為杜納他們的愛情主導權在男方,而深海閰王的愛情主導權在女方』
「??」
『在最後一幕時,伊莉莎白等杜納的吻,杜納沒吻走掉,而伊莉莎白追了上去,所以
愛情主導權在男方,而深海閰王和海神女妖卻是在之前約定好的時間,海神女妖失
約,而後來深海閰王找到海神女妖後,問她「當初為什麼失約」,而她回答「因為
如果不這樣,你也不會愛上我」所以愛情主導權在女方手中,因為主導權不同,我
想兩邊的愛情結局也會有所不同吧!所以杜納不會和深海閰王一樣』

「那深海閰王不是還很愛海神女妖嗎?怎麼會在第一次的海盜王大會把心愛的女人關
起來??」
『(想了一下)我想,是一種大男人的表現吧!XD之前的約定,心愛的女人失約使自
己心痛不已,把她關起來,是一種確保可以見面的方式,確定心愛的女人在哪裡,
永遠等著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什麼是留言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