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伯智,所以要寫一日心得

今天,非常開心~
一日遊去除了暑假以來的悶悶不樂,回到家竟然還開心的和家人對話
只是今天一切的包裝,很怕被拆開!所以迅速的到電腦前,趕快打心得^^



感謝伯智,昨天邀我出來玩
原本打算早上八點半起床的,結果早上七點半就被沐訓打來的電話叫醒了!^^
索性就不睡了!快!上網查成績...

「電路學(二)88」

早上八點五十幾,看見成績,馬上關機
九點左右,出門之後打給彥岑(她手機充電關機,所以打家裡!她剛起床= =)
打給伯智,討論好集合地點


(中略)

載彥岑去集合地點,結果忘了她的安全帽(這是伏筆呀)
將安全帽帶上車,快樂的出發囉~~

一路上彥岑帶出了去大陸旅行帶回來的零食,還很開心的跟我們分享大陸的趣事!



伯智「想不想去看坦克?」
去保力農場的路上,可以看見軍方的演練場(看起來山頭很大,陸軍來應該都很操)
看見廢棄的坦克放在那,很像風之谷的樣子,那種感覺就像,剛到出風谷的海岸線一樣
巨大廢棄物和大自然合一的景色!坦克的旁邊還有一群牛,更像極了那種感覺


伯智「以前社團有來這邊辦過社遊,就住農場」
到了農場之後,後面竟然是屏科大的後門!他的校地真是太大了...XD


尚憲「原本送舊要來的地方呀!」
沐訓「那邊(手指)!那就是我們服三走的路」
經過了核三廠、南灣、墾丁....
到了龍磐公園(原來那裡叫龍磐公園呀!)
原本,送舊要來的地方,也許老天真的要等我拿畢業証書前,才要讓我來吧!
有看見服三走過的路,就在那對面的海岸線

伯智「我不喜歡人很多的地方,很複雜」
這是一個小漁港!不過很漂亮!好像叫紅柴坑漁港,在白砂附近
非常的適合養老....就一個小小的漁港
伯智說這種港在台東算是大的港了!因為還有一個凹槽的形狀,台東的多半是竹排


「這裡似乎是我小時候來的地方」
萬里桐,一個岩岸地形,退潮時就是一坑一坑的,白天去非常棒
在上面移動,真的要小心,因為珊瑚礁很利,一個不小心,大家可能就要準備送受傷的人去包紮
那裡真的是自然的教室,有海星、海膽(今天沒找到)、海參(很少)、熱帶魚(很小)、小蝦、貝殼....很棒的地方


回程,有去車臣吃綠豆蒜,潮州吃燒冷冰,路途上還有時下雨有時晴的....
今天,真的是辛苦伯智了,原本約定好要去試車,也沒去,這次還是麻煩他帶我們幾個小鬼到處晃!^^
一群好朋友出遊,真的很開心,尚憲、彥岑、沐訓、我之前在學校就很熟,一起在高雄晃的次數雖然不多
但是,和我們一同出遊的朋友都覺得很自在,像承恩、太郎也很喜歡跟我們一起
第一次和伯智,出遊,感覺真的很棒!一百分...跟要跟對團,就是這樣吧!^^
輕鬆、自在、快樂的日子,真的很棒!

「今天好棒呀!如同作夢般」
回程時,車子淋著雨,我們看著夕陽,心中都這麼想著
一日遊的墾丁之旅,很夢幻,雖然大家口中一直噹說時間不夠,都是我害的!
可是,因為如此,對我來說,這一切都是這麼的珍貴
和你們一起的時光,不管在哪都是開開心心的,希望以後,還可以再一起出去玩....

別輸給了生活了!^^
沐訓的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什麼是留言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