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社與我//關鍵時刻

老爸常說,抗壓力很重要,我發現自己的抗壓不強,經過這一次在昇段考的考驗之下,
我漸漸的了解了自己在這一方面的弱點。

會抱怨,失去積極
會心煩,失去冷靜
會喪志,失去鬥志

扺抗壓力,我想是要習慣壓力吧!絕地任務中,那位生化博士常說一句「我熱愛壓力」
我想這是他的動力,他是他習慣壓力的方式,轉換自己的想法,叫自己熱愛壓力



這算不算是「天時、地利、人不合」//非理性的佔領頭腦


考這個是需求,還是擁有
需求:是你沒有他會死掉的那一種
擁有:是自己的東西不喜歡了要擁有別的東西
那....不是需求
但是,沒有它不會影響什麼,只是自己預期的無法達到而已

那就是擁有了吧很想要達到,但是達不到目標的因素卻不是我不夠好


你努力的就一定會得到結果嗎


有了努力,不一定會有成績;有成績,一定是努力來的//這不就是理性嗎


那你知道了你肯放手嗎
再這裏自己一個人
聆聽自己的聲音
總會有黑無常,跟白無償在心中盤旋
那擁有這東西很神奇

猴子要怎麼捕捉呢?
你把一個瓶子,放進堅果,那這個瓶口很小
猴子就把手伸進去抓堅果
瓶口小,自然就不想放手
於是怎麼想都想不破,也拿不走

你也差不多了
你也被這個堅果綁住了
明明就有其他方法...現在可不是想這個的時候呀
你呀,沉靜一點,行動多一點吧

關心是一定要的呀
讓她覺得手邊的東西是不喜歡的,跟你去"擁有"這個東西才是大學社團很棒的一點,學長很好用,但是....是我的學長很好用,我的學弟們會不會覺得我好用呢?
這要看他們有沒有用到我了!^^
我想....聆聽也是一種服務的精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什麼是留言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