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服社與我//2005-06-18[送舊]

明白了捨不得,是什麼心情?

也明白了哽咽,是什麼感覺?










大二送了最關心自己的學姐.....
大三送了最關心自己的學長....







「最優秀的學弟.....」





「你最我一生最大的驕傲」






在社團,就是想得到這樣的認可

來社團,就是不想再過寂寞的日子

社團,可以給你的,是住在外地,而有家的感覺....




一屆一屆的送走學長姐...

一屆一屆的不捨....

這一屆,是我最不捨的....

因為深刻....所以不捨....

只有英雄,才懂惜英雄

只有心靈相似的人,才明白自己

這種感覺,說不定一輩子就這一次



給你們一句我想給的話
「要有割捨的勇氣,捨下當學生的依戀」


小田,雖然大我一屆,我們之間總是像一樣大一樣
沒有大小之分,同一期進社服
雖然後來的路不一樣了
但是,感情依然不變....

一起出過...

淨山(無數次)
九一服訓(二)
九一寒一梯營隊(皓妹)
九一暑一梯營隊(小朋友姐)
九二服訓(三)
九三送舊


駭客,和小田同班,卻有著太多的差異
是我和小田的榜樣,一直是我心中最敬愛的學長
也是我最珍惜的學長,一位很特別的學長
對我來說,他是珍惜我的人,珍惜我的一切,如果有這樣的哥哥,那是多棒的事

一起出過

淨山(無數次)
九一服訓(二)
九一寒一梯營隊(皓妹)
九一暑一梯營隊(小朋友姐)
九二服訓(三)
九三送舊



兩位都是資管系的學長,和我很好很好....

以後相處的時間,或許,要等緣份了

現在要把握最想珍惜的人....娃娃....

大四的日子就為她而過吧....(希望功課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什麼是留言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