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的日子//感情生活

其實呀!在研究所,當然也是有異性朋友滴~~

也交了一任女朋友,也分手了



就如同我在高中、大學一樣,唸到一半偏後面交異性朋友,在畢業前分手療傷.....



研究所,真的要去交一下女朋友,不過研究所的生活圈真的小的可以,所以盡量就好啦!



研究所有異性朋友,在做研究時會有不一樣的感覺,但是,也是這段時間改變我最多。設計師的路,是不是變成嘴巴上說說?研究所對我來說,變成了什東西?迷失了自己?還是又要再一次的認識自己?我不知道....變成不知道了?!



前幾天,才被同學唸程式怎麼出了這麼多的問題?

我當然很難過,但是在不可以讓情緒影響研究的情況之下,把問題點弄清楚,再反思「我怎麼了?研究所是為了什麼?」



「反思,才有文化」



還好!還有駭客給我這個提醒

反思是好事,反錯才會反思,才是進步的動力,有「Wrong」是「做把事情做對的方向」。



當然,感情生活也給我相當程度的反思。



這是貪心?不忍心?還是愛?

交了女朋友,在我心中,有沒有人比她更重要?



「讓我確定了一些事,也讓我接著迷惘了一些事」



也許,這就是緣份吧!

去工作之後,就是要決定自己這一大半輩子的一些事了!

好好加油!為了「設計師之路」而加油吧!



常常問自己「在設計前,你先問自己,你會為了藝術堅持多少?」



如果說,藝術就是不斷的堅持,那工程就是不斷的妥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什麼是留言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