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的日子//到目前的生活

到目前為止,開學兩週,沒什麼空閒的時間可以拿來打網誌

很忙,很累人,精神上的那種累人,每週都用c寫著不同的功能!



每週都想開始看ieee的paper

幾乎老師都問「會不會verilog?這堂課會用verilog來上課」

但是每個老師都教不同的軟體!一人教一套!真的很煩人!><





而且它們都長得很像!我卻搞不清楚哪一套是哪一家出的

模擬是在跑哪一個模擬.....@@a



隔了兩年,軟體就變好多喔~

當初在學校學的mas plus-II是過時的產品

hspice被整合到各家去了Orcad也沒有人在用它了,更別說pspice和另一套差不多時期的東西

從新學軟體實在很累人!不過我想是我還沒適應它吧!

如果是當兵,我現在還在新兵週耶!^^

三個月適應期!加油!><







從開學到現在,雖然很累,但是我很喜歡

我知道我選的路是對的!



而且班上同學,都還滿歡樂的!我喜歡這種班上的氣氛!

雖然還沒有和大家熟到哪!但是我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沒事找我聊天!^^



在高科大說不回義守是騙人的!

其每一週回去義守大學一次!

每一週練柔道一次(在高科大練)

現在就是想把滑板帶來這裡玩!看有沒有什麼路線可以讓我通勤....



在這裡的生活,很棒!不像私立大學這樣,什麼都有規定到!

隨隨便便的....可以亂騎腳踏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什麼是留言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