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鍍膏

電鍍膏呀~~><
原來還有分這麼多種類....



下圖不是故意打廣告啦!此文和綠色照片無關!XDD
只是那條是WALER借我的啦(咦?又有關了?)

效果:立即見效!讓你霧掉的電鍍,無論你是鍍在塑膠上、白鐵都可以讓它變得亮亮的(不過小刮傷就沒辦法了)
用法:用手指頭,沾一點點,在霧掉或鏽掉的地方塗一塗,用畫圓的方式,塗一下下就有效果了!
因為內含研磨粒,不過比穩清去小!所以殺傷力比穩清去小!若鏽得厲害!用穩清去吧!


下面這一罐,是我在金宏笙看見的!(真不虧是金宏笙呀!東西應有盡有!種類繁多!)
可惜了,就是沒賣上面那罐,不然我就不會貼這一篇文了...XDD

效果:只有輪框有好效果!其它的只祈禱它真的有防銹效果了!
用法:照上面的用法,不過背後說明是說,拿塊布來擦!比較好!
這個東西叫wheel cleaner就怪我對英文敏感度低!><應該想到是輪框專用的!
而且一定要拿塊布,不然會黑一塊亮亮的不知道是什麼!@@a
會亮是會亮啦!限於輪框喔~~

官方說明貼

電鍍蠟 wheel cleaner
------------------------------------------------------
用途:汽車鋼圈、鋁圈、板金、後視鏡
、機車、汽車電鍍部份、遊艇、高爾夫
球桿、運動用品、鐘錶、冰箱等生活用
品之電鍍金屬部,使用本蠟可去污和防
銹兼亮光。亦可適用於不銹鋼、鋁金窗
、銅等金屬製品。
成份:研磨材料、陰離子類界面活性劑
、石油類溶劑(30%) 生產國:日本
效果:1.電鍍、金屬部份之去污除鏽兼
具亮光作用。 2.本蠟配合高級防銹劑
製成,故可防銹。
使用法:1.先將表面灰塵洗淨,用柔軟
乾布,沾上本蠟擦於污穢和生銹處,往
返磨擦即可去污除銹,細微的網眼部份
,可使用牙刷作業。 2.生鏽處若侵蝕
過甚,多次重複作業即可去除。
3.最後再用乾棉布擦拭,即可呈現出光
彩艷麗。
注意:1.不可使用於塑膠、橡膠、食用
製品。 2.使用後將蓋子關緊。 3.不可
飲用,且放置於兒童拿不到之處保管。
總代理:台吉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77號
網址:http://www.tige.com.tw
服務專線:(07)521-0080
(還有兩個符號我打不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什麼是留言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