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亮E輪館]BT45換胎記

既然留在網誌,就要不客氣的鞭一下了!(算是CP一下啦)



怎麼去WALER那,一開頭就是這樣充滿怨念的開門見山法呢?看下去就知道了.....









在一週前,就跟waler約好,要在7/23的晚上7:00換胎。

興沖沖的準備好相機,打算趁車友還滿少的時候,拍下車子換胎的過程和一修小維修的記錄



當我騎到waler店門口時,就看見另一台野狼已面目全非的被非掉了!(因為它要換珠琬)

所以,我預約開門時間的,就開始等了(那幹嘛預約呀?><)

不過說真的,要去waler那,就要有等的心理準備!



所以,就等囉~後續來了幾台車,都是要弄車的,大約有四台左右!

都在我後面出現,結果!一等就是要九點!= =

(因為全部拆光光,所以還滿多東西要鎖的)



(中間跳過)



好不容易,前一台狼下刑台了!竟然~~(泣~)那我幹嘛預約呀?

waler竟然不是牽我的車上刑台,是另一台~~要換前後輪的><

版貼上寫chacha的車(我不是怪你的意思!如果車主看見,純粹是我很意外事情的發展方向XDD)



好吧!再弄了半個小時,終於換我了



『BT45要彎前土除』

「那有別條嗎?」

『另一條要加內胎』

「彎土除吧!= =」



這這這....這是什麼情況呀?

事前也沒有講,都要上刑台了,才在說要彎土除?

我有預約耶老大!我是空氣嗎?當我之前跟你約的過程都是屁?



約了時間,不能準時弄車,我不計較

對於弄車的注意事項,你也沒有提醒我

沒有其它胎了,也不叫胎,叫我多等幾天再過來!

好歹我預先預約,就是預防有意外突發事件發生呀?

真的很怒耶!怒翻了!><



還好價格上沒有變動!只有增加一個氣嘴+50

每次去waler那一次,就都問一次自己「下次還要去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什麼是留言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