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我在墾丁*天氣晴(一)

這次的活動,聽尚憲說是就輔組的人辦的,一些工讀生一起出去玩,社服社九三期的人會去,還有藍天社的和其它(抱歉啦!><我不知道怎麼分類,沒有別的意思),一整個感覺像是社團圈的活動!
九三期有沐訓、尚憲、富仕、飛飛、俞瑄
還有嚕嚕咪....以及...其它!XD(再次抱歉啦!><我不知道怎麼分類,沒有別的意思)

5/16星期六,早上五點

為了兩天一夜的墾丁之旅,我起了個大早,為了到義守大學和大家準時會合
早上五點,老媽還沒起床,所以我盥洗完,就上網看看mobile01的旅遊屏東版找找大大在墾丁的經驗,有沒有什麼一定要去看的地方!^^
[景點] 墾丁‧國 境 之 南
[景點] 石牛溪農場 - 托斯卡尼渡假莊園
戎將軍包子
顛覆傳統的~小杜包子

老媽起床之後,下樓準備開店,我也再次檢查行李
準備好的行李有

穿著

T-shirt、短褲、涼鞋

錢2300、手機、眼鏡、相機、手表
牙刷、牙膏、毛巾、手帕、刮鬍刀、指甲剪(旅行必帶包)
T-shirt、短褲、泳褲、軍人拖(俗稱藍白拖)、牙線、襯衫外套、薄外套、頭巾、帽子、手電筒、水600cc

車子

野狼一台、安全帽兩頂、碟煞鎖、兩件式雨衣、輕便雨衣、油箱網




早上七點

在義守大學校門口集合,學弟妹一個一個出現,讓我彷彿又回到大學時代了一樣
這次旅行對我的意義,是找到在當兵時失去的,在大學時,曾經有過的東西
我答應自己要做好自己,要為自己做堅持的決定,才能面對自己真正的人生,對自己勇敢

尚憲也很夠意思!橋了一個不錯的學妹給我載!而且學妹人也很隨和,很好相處的感覺!也許只是剛認識吧?^^
聊起天來還是不是很順利的感覺!不過沒關係!既然讓我載了!我一定不會讓她不開心的!
學妹~~坐野狼也許會身體不舒服,但是心裡會很喜歡坐滴~~XD(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呀?XDDDD)

介紹一下後座的學妹(名字的音同字不同)
她叫曉雨小妤!(哇~~和曉緯只差一個字耶!雨不停!雨不停!)
是大傳系一年級的喔~~(XD幼齒的耶~)
結果是...大三的年齡,不過也沒有什麼不好哇!
重點是會跳舞,愛運動的女孩,不會變壞....(女生變壞才有錢...好像沒關係耶)


到高屏大橋下的早餐店吃飯,大家很隨性的不帶行李進店裡,我還滿擔心東西弄丟的,會使大家掃興
所以就在店門口喝喝豆漿、顧顧行李囉!^^

順著高屏溪往下走,還沒過越過高屏溪往南下走,走到大寮、林園工業區,走台十七線到墾丁

只是沒想到,再次回到高屏溪的時候是多麼令人感動的事!





經過很多的地點,希望可以在路途留下一些記錄,所以希望可以拍一些路途上的地名牌和海景,而且用錄影的一定別有一番風味




看著風景一直向後跑,海就在伸手可及的地方,一步一步前往墾丁,過去的不快樂一直丟在腦後,往過去去了,要面對的未來,是可以療傷的墾丁就放鬆心情的前進吧!


中間停了車城的土地公廟,吃了著名的綠豆蒜,在出廟牌樓外左手邊...






休息結束,就起身繼續前進了!^^

等我們到墾丁時,已經是十一點多的事了

在核三廠前面,預約下午要玩的水上活動(三合一)400元
然後到恆春市區去吃豬本家(180元-200元)


因為我們人數眾多、所以要等一下才有位子!我們就先去逛逛老街,我和尚憲就跑去西門去照相,學漢文和亮亮坐在城樓上(還是跨坐的)聊天...真的很棒耶!有一起瘋的朋友真是人生的一大樂事





到恆春市區時,我們有看見南門,興奮了一下!^^(開始追星了)
叫學妹幫我拍南門....



吃飽後,就是前往營地塔帳啦!

(這流程真是好哇)
我們住在石牛溪裡的露營地,靠近浴室的地方就是我們住的營地啦!

開始了社服和藍天的塔帳之戰!(什麼碗糕哇?@@a)不過,最後女生帳是尚憲、富仕和我塔的喔!!^^







覺得還滿屌的十五個人耶!我們只花三個人之力就塔好了!(如果我忘了誰,記得提醒我一下,因為...下午的活動讓我用記憶力換體力了XD)而且,還有拍照喔!真是開心呀!哈哈~~


塔好帳,就丟行李啦!帶好隨身物品,換下水裝備,準備下水囉~~(真是好流程,不會因為水上活動而有任何不便)
找到了那個地點之後,嚕嚕咪因為不舒服不下水...真是太可惜了!

[廣告一下]

代理我們水上活動的是黑皮家族,門市在核三廠前的美而美早餐店附近(±2)而教練和溫馨接送車是在後壁湖那邊
當然也有船帆石那裡的水上活動據點,不過我們預約的都是後壁湖的
黑皮家旅教練是猛男,駕駛是辣妹,可以穿比基尼(純想像)接送!真是超棒的!

「最好是找那種又性感又火辣的...比基尼女郎,帶大家去看.....豆丁海馬(手勢)」就是這麼回事吧?XD

不過我們是去玩甜甜圈和香蕉船的!XD
當然也有別人在靠近陸地的海棚浮潛....這樣比較安全啦!!

當我們身著救身衣、腳著防寒鞋,上衣不穿,褲子是泳褲時,面對著大海...
聽著教練說「一個跟著一個...下水啦」

(待續)


「當你眼睛閉上,是否還能聽見那一天早上的南灣浪聲?」
「雙手伸直,是否能感覺到社頂公園上淩霄亭的風,給你的e罩杯觸感」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什麼是留言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