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我在墾丁*天氣晴(後記)


晚上十點半,到家...

老爸腳受傷了...

「怎麼受傷啦?」
『你星期六打電話之後,你爸就說要去恆春找你啦』我媽說

我爸說....
他騎車,到新園那裡,轉彎摔倒,右腳大姆指受傷,原本不痛,不以為意
就騎回你姑姑家,去聊天吃東西打麻將,晚上再回家的

我媽說...
他就說今晚不回家呀!你姊說待會就回家啦!XD
喝酒騎車,又愛騎鄉間的產業道路,那種田中間的路他最愛騎了!都騎在墓旁!= =
摔倒的地點剛好在墓旁,就拿拖鞋「ㄅㄨㄚ爻」

「是不是不給我去呀??」

結果是聖爻,就返回高雄!
去買了拖鞋,去你姑姑家了!你姑姑在晚上又帶他回來






我想,跟本就是死要面子!XD
才撐到晚上才回來!

不過人平安最重要!最需要被擔心的,是我家老爸!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什麼是留言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