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昨天的事吧

下午五點將近,起身準備休息,看見手機響,出現了「卉蔆」
心想「哇靠!怎麼會打給我呀??」
接電話之後才知道,今天原本要跟她逛街的朋友出車禍了!所以不能陪她逛了!
問我有沒有時間,可以載她,陪她逛街....
一方面,當然是滿開心的,難得有女生找我逛街(不過也滿奇怪的)
一方面,是滿...XD的,因為我自己都不太會逛街了,怎麼陪人家逛,就當作是學習吧!呵呵...
匆匆忙忙的出門前,打給老爸,問問現在能不能出門!^^通過!(帥口也)
就快速的騎著蝸牛出門去了...
騎到七賢路待轉,鞋鞋掉了才發現「(驚!!)我不是穿涼鞋嗎?(球鞋放在宿舍忘了帶回來)」
哈哈~~到了光南,看見卉蔆,就前往新堀江狂逛街....
她真是個迷糊蛋,走路不看車也不看人,剛要進新堀江,就不看車過馬路
進了新堀江,為了看DM還差點撞到人
「嘿!前面有人」(拍肩)
『唷~~』(看一下前面)
『沒關係呀!她會閃開的』
「唷~~好好~~那我下次不提醒妳了」
『厚~~幹嘛這樣啦!』
她真的是逛街高手!哈~~也只能這樣說,因為自己太嫩了...
一路非常專心的逛下來,雖然買得不多啦!^^
可是,看她看的東西...
她喜歡亮的、搶眼的、特別的(唯一性)、有個性
(一陣天荒地老的逛街之後)
『你可以載我回家嗎?』
「好哇」(其實,這不用問,哈哈~~)
『其實,今天真的是超不順的,所以才想出來逛逛街透透氣,想不到朋友竟然出了車禍,心裡一直很過意不去,才想找你來告解的!^^可是總不能你一來就批哩趴啦的告訴你,這樣你的心情會被我影響』
以下的話,我沒說,不過有一天,我希望妳有機會懂
「我以為,今天妳只是少了一個可以載妳倒處晃的好人,想不到,是一個聽妳告解的朋友,讓我很開心,這就夠了!^^雖然真的很像好人一個,也不是一個逛街的好良伴!因為不能給妳建議,很抱歉,不過能聽妳告解,滿開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什麼是留言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