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第四週的第一天(算一算是第十天)

今天到校,彷彿要召喚神龍般,烏雲密布,今天猴子約我要叫我教他「選課」,不過要等我上完課,今天跑去圖書館看「機車人」結果只出了七月份,六月份就消失了!它上面寫「傳動,第二課」害我不太想先睹為快。

就隨便翻一翻就去教室了!在這之前有打給詩婷,她現在剛打給我,不過那時我在圖書館,嗯~~我出圖書館之後,就打給她,頓時間,就給它下雨了,淋雨去上課吧!....= ="

她說她到家了,在....嗯!所以會有迴音!呵呵....

上課前,突然覺得頭痛痛的!>"<可是還好啦!只是小有感覺....

(上課中)

下了課,三點半,快打給猴子吧!叫他上山來!沒人接!>"<

去社辦看看!看到了沐訓、飛飛、凱兒、鬧鐘,哇~~認真三人組加閒人一隻(沐訓別打我),要等到四點半再回家!在這時猴子上線了!他說「打你電話都不接的啦」

他有上山,到一半就下大雨了!呵呵~~下次吧!猴子~

四點半,我回家,順便載沐訓回去新宿,忘了穿雨衣,只好載到新宿停車場穿,穿好了雨衣,沐訓還要幫我開門(沐訓!你是好人)讓我出去,一路上又是一點點雨那種感覺!>"<

到了高架橋,雨又快沒了!可惡~~

最後還是跟上次一樣,穿著乾的雨衣回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什麼是留言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