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社長的日子//社評

社團評鑑終於到了!代表著我要卸任了!

該儘的責任,也儘了!



學弟妹教得好不好,是我的事!

因為社團只有一個人撐!就是社長一人!



社評前幾天(昨天)小開說好要來拿手機,可是他沒來,害我失魂落魄

我想一想,自己為社團做那麼多是為了什麼?

是錢?沒有!是人?沒有!是....為了好好充實自己!

但是當你當社長之後,就想把世界改變成自己想要的世界!

所以開始變法!

帶入分工的想法!開始從海報做起!

只是不做海報的人太多太多了!

唉~~

只是去嘗試,而不一定要完成它!

我為了下一屆這樣做,是為了什麼?

這一次社評時間內,沒有活動!一個都沒有!><

為的是什麼?我做了什麼?

唉~~~

是不是我這一年來白忙了?帶社團帶得好嗎?沒有!

什麼都做不好!唉~~



社評還是要加油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什麼是留言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