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道服說話//格式!算了吧!

唉~沒有適合的人跟我摔格式

想一想,算了吧!實力本來就不夠,也許是老天不想讓我昇段
算了吧....

文山八人
褔誠兩人
立德一人(大隻鰻)
高醫一人(女生)
義守一人(我)

除了文山和褔誠(人家找好了)的,其它的就是散裝的
我排在散裝的無所謂
只要有人跟我套,我就很開心了,因為室少有伴,有人教,再難的考式都沒問題
但是....唉~~

一開始找白帶老丫伯,他一口氣就答應我,我很開心
但是,原本約好星期六的時間,她八點半才來,還告訴我一堆理由
這是什麼意思,已經很明顯了!


丫伯,你今天這樣輕諾,又沒有給我一個好理由,就別怪我不把你當一個朋友了
不是我怪你不跟我套,只是不要就說不要,不要給我失望...
以後你不要指望我給你練連攻法了,找別人吧!去找另一個好心人吧...


剩下可以找的人有:
高醫 許
立德 吳
上次和立德吳練習過,很有趣,但是因為配合不好,所以...
連連失誤,因為他比較大隻,所以我得多花些時間練習,希望他有空...

高醫許...
倒是沒遇過...
在昨天練習的人中,也不知道他們是誰!就是有女生在練格式,希望...
他還沒有找到伴啦!^^"可以跟我套套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什麼是留言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