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社長的日子//敗筆

當到現在的社長,唯一的敗筆,就是找了這樣的副社長....

和我完全不一樣!什麼互補,是互相牽制,無法動彈...

彼此沒有辦法溝通,虧我那麼信任你....



如果可以再來一次!我會找殺手....



什麼都跟我唱反調

我做了那麼多,你什麼都沒有做

你說「你是社長,做那麼多不該做的事,如果是我我會找會做的人去做!

我為了你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它是無形的,是無法立杆見影的!

但是你卻沒有發現,就是我拉住了新生的心....」



我問了新生,許多女社員是因為你而不來的你知道嗎?

你有去問過嗎?你總是自己想,自己猜,然後覺得自己做了好多!

其實,你跟本就沒有做!你知道嗎?

還說我沒有做,如果社長沒有能力帶別人做,就只自己做,而不是不做!

你明白嗎?我想你是不會明白的!死胖子都是一個樣!



新生的心,是每個人出每一分力維持住的!而不是你去拉近的!

大家喜歡來社團並不是因為想來看你!又不是探監!

而是喜歡柔道的人才來的!但是,卻會因為社團的人而不來!

就是你!你知道嗎?!

你可以不用來!沒關係!習慣你不來的練習了!

不差你一個!



你說「你要小心小人講的話,應該說新生講的話,很小人....」



天哪!你自己不檢討,卻怪到別人身上了!

如果我二上可以自己帶社團,一定會更多人!但是一定會被當更多!呵呵....

這是社團的命呀!不能怪我了!我努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什麼是留言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