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道館的日子//格式摔初體驗

先教單字
O-SOTO-NAGA 大外刈
KATA     格式

今天練習,是跟著小朋友的進度在走
所以休息也是..

一進去,我就問小鬍子教練「初段要考哪九個格式呀?」
其實教練也忘了,他說「好久了..都忘了」

說要抄給我...
接著就去做操了...

第一次休息,教練找我
「你不是要抄那九招,主考官在這!你問他吧!」

我還不太認識坐在旁邊的老人,他很酷..人很好
我就問...

九招如下:
+-------+--------------------+
|手部摔法|浮丟、單臂過肩摔、肩車 |
+-------+--------------------+
|腰部摔法|浮腰、掃腰、釣進腰   |
+-------+--------------------+
|腳部摔法|送腳掃、釣進頂腳、內腿 |
+-------+--------------------+

在道館的版子上有寫(在辦公室旁的那兩塊大板子)

主考官教練很細心的教我,一步一步的教我
但是也叮嚀我,要去找對練的對手、要熟悉步驟和動作細節

今天初步練習,只有練到釣進腰而已...
教練很細心,我實在很怕教練會生氣
因為他看起來就是很兇的感覺!

不過,隱約感覺得出,他人很好、個性溫和、有耐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什麼是留言欄訊息?)